close

*很廚的我竟然產了出來,雖然短得跟鬼一樣

 

沒錯CP是黑貓愛蓮,雖然CP味很淡。

 

話說原來魔女之家要二創世有蠻多規定......不能架空世界啦、創作另外結局等等的,

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樣延伸結局算不算創作另外結局啦...「『到達原本故事結局的過程中會發生這樣子的事吧』這樣子想像的作品,只要不牴觸其他項目,是可以允許的。」,嗯,這樣讓我覺得好像可以延伸又好像不可以延伸,作者是說「過程」啊,所以往後延伸到底能不能我也不知道......

 

反正我最後還是放上來了。(......

 

能接受全文只有話很多黑貓和一般描述文的話,以下開始。

 

 

 

  稱不上舒服的詭風徐徐許吹著,森林還是一如往常的寧靜,寧靜得可怕,因為有著此住為魔女住所的傳言,這裡幾乎是尋不著人煙。

 

  在如此孤寂的森林草地上,一隻毛色飽和的黑貓坐立著。

 

  「呀。」黑貓違背常理的,竟然開口了:「還真是做得相當過分呢。」

 

  黑貓的眼前,是一位已失去呼吸的紫髮少女,少女雖是臥躺著,但也不能以「躺」來形容,因為少女已經失去雙腳、上半身也有著刀傷、槍傷等等的傷口,右眼窩還開了個空虛的洞。流滿「半身」的血液、已經因為時間的長久,氧化成了深褐色。

 

  或許少女的姿態已經不能以「少女」來稱呼,純粹只是喪失功能的肌肉組織和壞死細胞組成的發臭肉塊。

 

  黑貓走到了少女身旁,將嘴裡咬著的紅色玫瑰,放置於少女身旁。

 

  「對著屍體說話似乎是沒有意義的呢?況且這具身軀也算是別人的了……不過現在過得自由自在的她應該不會想再見到我,所以我又來到了這,因為想把一些來不及說出口了話講完。」黑貓凝視著少女空洞的雙眼,語道:「失去雙親的妳、夢想著作為一般小女孩生活著的妳,我全部、全部都很喜歡喔……」

 

  「得到幸福生活的妳,以後一定也會長大成人、結婚生子、過著快樂的生活的吧?以『薇奧菈』這個名字,而不是作為魔女、和惡魔同居的陰暗生活……」

 

  「雖然沒有任何意義,但我會好好保護這具身體的,所以……」

 

  「明天、後天、大後天……都還會一直來打擾的喔?一直一直。」

 

  語畢,黑貓轉身,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,而後神奇的消失了。

 

  風依然吹拂著少女冰冷的身軀。

 


 


  「魔女已離開了森林」、「在森林深處中發現了魔女的屍體」……諸如此類的謠言接連不斷的出現,曾讓一些伐木工決定再次前往森林開工。

 

  但沒有很久,人們又在森林中發現了大量異常巨大的玫瑰,將通往森林深處的路給堵住了,在那之前,傳言有人發現一位在森林慘死的紫髮少女,臥於滿滿的玫瑰之中。屍體看來已經被放置得很久,但卻沒有腐壞的跡象,彷彿被施予了魔法一般。

 

  伐木計畫又再度失敗,漸漸地,人們遺忘了那盛滿紅色玫瑰的森林。

 

  而今天,也有一隻黑貓叼著一朵玫瑰,緩緩朝著森林的方向前進。

 

 


*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