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新年快樂,這裡是終於大掃除完的阿樂,有押韻潮棒的對不對。(尛)

一個月裡面我竟然有發兩篇文耶,看來今年我會很勤奮。(←你好意思)

 

這篇說是新年賀文是有牽扯新年沒錯不過大部分是在玩狂鋒,為什麼我寫的狂鋒沒有掛就要被玩弄(......)

 

應該是歡樂向,至少是不會有鬱,而且很短很短

另外雖然不重要可是打這篇時的BGM是Carnival Phantasm和瑪麗亞狂熱的OP(´・ω・`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新年?」

 

  眼神注視著桌面的公文,狂鋒武者雖然提出疑問句但神情依然專注在公務上,儘管眼前大部份的工作原應是其他兩位雷文的事務

 

  「沒錯、沒錯,新年!」

 

  風行者情緒高昂的語道,用力的朝辦公桌一拍,兩雙大眼直直盯著狂鋒武者。而後似乎意圖讓狂鋒武者專心聽自己說話而用力托起其頭部。

 

  「啊啊啊痛痛痛痛!妳不用這樣我也會好好聽你說話的,風行!」

 

  只見臉部遭到強力托起的狂鋒武者,因疼痛而發出難得一聞的慘叫。聽聞風行者的腳力令人畏懼,但長期拉動弓弦的臂力似乎也不容小看。

 

  「因為看你一副快要能和公文心靈交流的樣子嘛,想跟公務結婚了嗎?」

 

  風行者放開狂鋒武者的臉,而後者來不及反應,臉部只能和辦公桌直直撞上。

 

  「妳以為我想做這種事嗎……」狂鋒武者無力的抬起頭來,擦去因撞擊而流出的鼻血,道:「說到底我既然有狂鋒武者這項稱號,應該做更讓人熱血沸騰的工作才對吧……

 

  「或許你穿得黑一點或留個長髮就可以去某個飛行船上當傭兵團長了?」

 

  「我覺得重點應該不在服裝或髮型才對……

 

  狂鋒武者扶起前額,被眼前的綠髮妖精折騰過一番後,他只感到一陣無力感。

 

  「回歸正題,妳剛剛說的新年不是早過完了?在皇宮前坡倒數、然後放個盛大到像要燒起來似的煙火什麼的……

 

  「這次是東方的新年啦!東方的!」

 

  「哈?」

 

  「聽艾拉說,她東方故鄉的新年最近才開始,是陰曆的新年。」風行者還是保持著高昂的情緒,介紹道:「據說在她們那邊的新年,會把全家族團圓聚在一起、把錢放進紅色的袋子讓彼此炫耀財力、吃火鍋、然後點燃紅色的炸彈炸飛仇人呢!聽起來很有趣對吧?」

 

  「妳一定誤聽了什麼對吧?」狂鋒武者道。

 

  「而且東方新年,只要虔誠的向神明獻上食物後拿燃燒的棒子禱告……」無視狂鋒武者的話,風行者繼續說道:「一年以來都會發生幸運的事喔!」

 

  「我只覺得我沒有鎖上辦公室的門放妳近來是今年最不幸的事了。」狂鋒武者扶起前額語道。

 

  「就算你鎖起來我也會強硬踢開的喔?」

 

  「這麼執著於近來我的辦公室嗎!」狂鋒武者深呼吸後揉了揉眉心,試圖告訴自己保持冷靜,而後繼續接回新年的話題:「那,和我說這個有什麼用?我現在忙得離不開,也沒辦法號招大家來舉辦活動啊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我沒有要你舉辦活動喔?」

 

  「哈?那為什麼……

 

  「要在這裡舉辦活動啊,我是來通知你的!」

 

  「……哈?」

 

  說時遲那時快,在風行者語畢後,緊接著是騎士領主打開了房門,直語道:

 

  「嗨,狂鋒哥!我把大家都帶來囉!」

 

  「……嗨?」

 

  狂鋒武者愣住,只見續騎士領主後,數十人各自走進了辦公室且熱情的打起招呼,甚至有人帶來爐具和食材,開始在自己的私人辦公室煮起火鍋。

 

 

 

  「……

 

 

 

  「喲,新年快樂啊!」只見末日武者走向辦公桌,手中拿著用紅色亮紙包裝過的新年禮物,對住傻愣住的狂鋒武者道:「有什麼新年願望嗎?」

 

  房內非常吵雜,還飄散著火鍋的香氣,再加上有點炫眼的燈光,狂鋒武者現在只感到頭痛。他的視線穿過了末日武者,注視著一張飄落在地上的重要公文,其公文中重要的條例部分被濺上淡黃色的火鍋湯汁。頓時,狂鋒武者只感覺腦內有某個東西斷裂了。

 

  「……頭髮。」

 

  「哈?」對於狂鋒武者突然的怪異發言,末日武者表示不解。

 

  「我想我……去穿得黑一點,然後把頭髮留長好了。」

 

  「狂鋒,你腦袋燒壞了啊?」

 

 

 

 

*END

arrow
arrow

    R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