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伊芙有想過第一人稱自稱說吾、吾王、本王、你變成汝之類的…不過還是算了
*歐貝莉亞捧的花是藍色鳶尾,花語是破碎且逝去





  「……我還以為,我已經不會再碰這東西了。」


  一樣陰沉的天空,不見一朵白雲,雨量似乎也沒有任何的減退。

  平時一片死寂的墓園,因雨滴的的聲響而變得十分吵雜。於這雨水喧嘩著的墓園中,我無力的從褲子口袋中抽出一根菸,叼著,用許久沒有使用的柴油打火機緩緩於菸頭上點出了火花。


  「別抽那玩意了,你被納斯德手臂侵蝕的還不夠嗎?」


  那白色的身影,曾一臉沒好氣的對自己這樣道過,之後拿長劍把自己手中的菸盒給斬了。

  當初自己火氣整個冒了上來,差點將他辛苦趕的公文全炸了,但最後還是乖乖的不再碰菸。


  「……也還以為,已經不會再來這個地方了。」

  一臉意猶未盡的樣子,我看著菸頭上的火花忽大忽小。一盛了起來,又馬上被頑皮的雨滴淹過而漸漸平撫。

  「吶,我說,你有在聽嘛?」

  微微抬起了頭,伸出手,我輕輕撫摸著眼前的墓碑。

  Raven

  那個和自己有個同樣名字的人;和自己選擇的不同道路的人……


  「狂鋒……」

  菸頭上的火光剛好熄滅。






  「末日。」

  一聲聽起來冷若冰山的女性聲音傳來,末日武者轉頭,只見一位半飄浮於空中的白髮女子,正以毫無表情但容貌姣好的臉蛋望著他。一旁一位戴著面具的男性納斯德正幫女子撐著傘;另一旁的女性納斯德則是捧著一束藍中參雜點亮黃的花束。

  「……是妳啊,創造……來這裡有什麼事嗎?」

  「納斯德手臂的檢查時間以到,想好好治住你那隻左手,請好好定時檢驗。」

  「你是特地來說這個的?」

  「並不是……這裡是納斯德的墓。」

  「?」

  「曾經為了理解你們人類所說的『弔念』這種感情,我以無法啟動或損壞的納斯德,每一種不同的型號都做了一個墓碑且埋葬……最後依舊是無法理解『弔念』這種感情,不過身為納斯德的女王,定期來這裡獻花是應該的……而且,今天為狂鋒的忌日,我也有義務前來獻花。」

  創造女帝說著,睜了睜亮橘色的雙眸。

  「……是嗎……咦,那復仇人呢?」

  「她正在教訓前幾天將熱紅茶灑在她身上的納斯德,因她房間傳來的鞭打聲與怒氣過高,系統自動將那裏視為危險地帶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末日打了個哆嗦,心想看來又有一位納斯德遭到女神鞭打的毒手……

  「你…看來還是很掛念狂鋒呢。」

  「……」末日武者沉默的許久,道:「這也沒辦法,因為……」


  「是我殺了他的。」

  他說著,狠心又自責參半的這句話語,從聲帶中發出卻異常的空洞。

  「對不起。」

  「……?」

  「不,沒有,數據中顯示我現在應該說這句話……因讓你感到悲傷,根據以前面對眾多人類的反應,對不起這句話有很大的效用……」創造女帝說著說著,如精製人偶般的眼眶突然蹦出了淚水,她道:「……好奇怪…系統出現異狀…眼睛的分泌物異常排放……」

  一旁的歐貝倫與歐貝莉亞連忙拿出手帕拭去她的眼淚,而末日見到這種情境則愣住了。

  「……創造…妳還是有感情的吧。」

  「我否定,剛剛為腦部系統的失誤…我只是……剛剛突然在腦中呈現了狂鋒的身影。」沒有很久,創造女帝的臉龐回覆了原本毫無表情的面容,道:「我…需要一點時間理解方才的失誤,那麼告辭了,末日。」

  語畢,創造女帝手一撇,歐貝莉亞馬上將藍色花束放於狂鋒武者的墓碑前,而後轉身就走。

  「對了。」她又突然停下,道:「你……如果想忘掉那一天的事件的話,我可以幫你從機器中除去狂鋒的記憶……那天對你來說,太沉重了。」

  「!」

  「再好好想想吧,如果因為他又一次大爆走……我不保證你不會再傷到一次你重要的夥伴。」

  「……」
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創造女帝的身影已完全消失於墓園之中了,末日武者依舊淋著雨,手輕輕撫著狂風武者的墓碑,眼神深邃的沉思著創造女帝剛剛講的話。


  「如果因為他又一次大爆走……我不保證你不會再傷到一次你重要的夥伴。」


  這種事,他絕對不應許發生。

  他的身邊有著許多幫助過他、和他奮戰的人......艾索德、蕾娜、愛沙、伊芙......不論是他們的哪一種人格,都曾是他覺得最溫暖的歸屬,現在也是。


「是否該考慮...遺忘掉另一個我......?」

  他問著,不過沒有任何回應。



  有的只是沒有減退的驟雨。




*待續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末狂 BL 艾爾之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